焚祏

all金cp洁癖

这个
只有外貌,名字性格故事还没定哈哈哈.. .
目前确定的是头上的角【?】可以吃.

1P,自设的男体状态
2P,爷爷家后院的彼岸花
_(:_」∠)_

水到不行。
塞里斯和花花的蒙恩的互动
不清不楚的剧情

孩子*^q^*!
就算画的不好涂的乱七八糟也放出来了【虽然我画不好,但我不要脸啊.jpg】
P1是我家最小的11岁重羽小道长!
P2是安斯艾尔,原世界设定是个王子....
,就这样了,我爱他们

哈哈哈笑到死超级厉害的这次传画

仓鼠酱:

yoooo~这里是仓鼠哇,我tm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

尼玛怎么吐槽我的最少?下次我要搞大事我跟你们讲

迷茫.jnp

你们没看错我就是主持这主持就消失了的那个仓鼠

【和蔼的微笑】

今天的金也是如此可爱:

因为情况太过复杂 
tag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打
既然中途围绕着金展开了修罗场 
总之不管不顾地打个all金吧

乐呵完了记得去面壁:)

@今天的金也是如此可爱
罚图好了,点梗是幽灵【感觉完全不是.....而且什么鬼配色】
试了下lof的滤镜其实很喜欢C2那个....
今天依旧是个渣_(:_」∠)_

不能让花冠一个人!所以我也来发儿子了×
P1塞里斯,P2诺西厄斯
(为什么我只有海绵宝宝画完了XD)
沉迷儿子

QWQQWQQWQ我一个暴哭玉子太太你太好了爱你啊啊啊啊

金x玉:

深更半夜的,修一波仙~

@焚祏 ——虽然没踩到点还是祝阿祏生日快乐!all金的kiss22title,迟到的贺图♡~

p1彩图——也就涂了头发眼睛和其他一丢丢,p2纯黑白——连银爵的皮肤都没涂
因为cp有点多,就随便加了几个用过的tag……

  金的书签!啊虎牙画失败了果然还是不能直接用黑笔画啊_(:_」∠)_
  哈哈哈私心all金ww
 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